close
IMAG8327.jpg  
想要寫一個故事,關於一個賓士男孩(今晚出現於教室,深談了,他沒用fb,可說他......噓)
 
是一個學生,教他時,還不知天高地厚,教到村長兒子(而且一班有2個),不知怕是啥。當村長爸爸宴席時說:老師,"依那嘸乖,丟加怕","棍仔,哇猴哩"。我當真,狠狠"加示"這群毛小孩,而家長居然莫名信任,哈哈,我爸媽有燒好香。
 
憨厚的孩,有鼓鼓的腮幫,常被取笑"號呆",我只覺得:他可愛,才不呆!
 
"有誰要洗垃圾桶?"三年級的他,自告奮勇,逕自拿起刷子,卯足全力刷洗,於是,每天,班上都有乾淨的垃圾桶可用,於是我發現了他的忠厚,展現了他對人的好,於是開始和爸媽談起他,是很棒的小孩,父母有福報的,我也開始看到孩子眼眸散發自信的光采......
 
"老師,我以後長大,要買一台賓士給你"孩子稚氣地說。
 
當時,覺得孩子年幼,沒上心,只是,若干年後,以前讀大學的孩子再次聲明:"老師,我沒跟你開玩笑,我以後,如果有錢,要買一台賓士給你!"孩子認真了,我只好收起玩笑,跟他說:以後,同學會,開賓士來載我就好了"。
 
我真的拿到那把鑰匙,開著賓士,和那孩子馳騁在藍天綠地中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係雅蓉老師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